著名嗑学家蓝天天

莲花楼某二番偷家男粉丝都给我滚,忍不了一点

一个all叶的脑洞

无限流,一个最不像无限流的无限流。

叶修是一个军人,因为受了很严重的伤而退役了。后来,他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进了奇怪的世界,其中为了救某个不知名的路人陷入险境。千钧一发之际,叶修被小周拉到了他所在的世界。但这被幕后BOSS发现了,于是为了保护叶修,小周将他传送到了其他世界。幕后BOSS很生气,于是将小周这个不听话的程序销毁了,又做了一个新的周泽楷来带替他。被销毁前,小周说:“只要是周泽楷,就一定会爱上叶修。”

之后叶修正式开始冒险之路各大守关BOSS一一陷落,还收了不少小弟。最后与幕后BOSS正面对决,意外穿越到过去,遇见了刚被制造出来的小周。这时他才明白,为什么小周一开始会那样对他。并且,他发现,幕后BOSS长的很像他很久以前死去的战友苏沐秋(不是伞哥)。

我似乎有些偏向小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